close

其實大家都有兩周年的日子~也沒甚麼了不起的

但心底還是希望可以為自己慶祝一下

今天是我與工作談戀愛兩周年紀念日~

 

人生還那麼長~還有三周年~四周年~....趨近於N

我還有好多未來的事情還沒決定

還有好多障礙沒有跨過

可今天要特地為自己停留一下

停留一下任性~停留一下幼稚~停留一下隨興

 

然後~如大眾般老套的回顧自己過去工作狀態

把今天當作是一個門檻~當作一個起始~甚至是一個紀念

人生~有好多道理很有趣~不同時期思考都會得到不同的答案

轉眼間可能就不是只考慮自己一個人~兩個~三個人~人生的方向就要適時的調整及改變

 

幸運的我,家裡能讓我全心全意在工作~支持我

這個說長不長~說短不短的兩年~真的回想起來好豐富~好多可以回憶的

當然~以人生的長度來說~這才是一小小部分呢!!!

 

最近總是有些很玄的話題~在刺激我的大腦

那種聽起來很有深度~可是永遠都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~真的很玄!!!

然後就會莫名其妙花很多時間栽在那個玄之又玄的世界裡

扣除這一個月~我已經很久沒這樣腦袋充滿疑問了

不得不說~水瓶座的理性~真的很令我佩服!金牛座的堅持令我需要學習

雙魚座的求知慾~令我望塵莫及~牡羊座的坦白~令我深深思考

 

這樣一個形形色色的人聚在一起~令我巨蟹座的腦袋~充滿很多刺激

 

該不該放膽去做?該不該重新找回過去的自己?有沒有重新挑戰的勇氣?

有沒有對自己未來規劃的藍圖?

 

身邊很多高人~指引我~希望我日漸茁壯~

給我很多課題~去學習~去創造~去挑戰

 

怎麼選

 

就看自己!

 

像過去兩年幫助我的人~有滿滿的感謝~

我也會再次好好地振作!!!!人生那麼長!別浪費我們能相處共事的時光!!!

別浪費在基層學習的機會!!!別浪費爸媽給我的人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