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新公司的第一天

先走流水式的介紹

9:30助理帶我認識環境(還說他今天算早到的)

拿了一台全新的電腦(這種感受還不錯)

回到位子~很滿意我的位子~又大又舒服~

介紹一下4F的環境~茶水間(有冰箱!)

然後發現我老闆就坐在我的斜對面!!!!真的是面對面的工作啊(還是保有隱私就對了)

辦了手機門號,逛了一下餐廳,中午一個跟我同名同姓的同事陪我吃飯

午休後就跟著其他人進實驗室做實驗,然後發呆~每天最早離開大概是7點

基本上大概的福利都還不錯

除了我比較不化妝門面不好看,跟著老闆坐~比較無聊之外

其實就第一天的狀況~還滿不賴的

讓我慢慢適應這樣的環境吧~英文英文~然後筆電還要加強

念書spec

然後好好的經營我人生第二份工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